嘟嘟噜

<关于金光的一些脑洞>PART 2

①便当

“主人,今天的书包有点沉。”凤蝶蝶不满地抱怨,“为虾米今天要带两份便当?”

“这份便当要送给你好朋友剑无极的。”温皇笑得纯良无害,顺手拉上了凤蝶蝶的书包拉链。

最近剑小极有点烦恼。
他纠结于到底要和凤蝶蝶一起玩,还是和银小燕一起耍。果然要在兄弟和爱人之间做选择太难了。

凤蝶蝶老远就看到剑小极趴在树下,脸上写满了“我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和忧郁”……

“剑小极,你吃过午饭了没有?”蝶蝶抱着便当走了过来。

“还没有,蝶蝶,你给我准备了爱心便当吗?”

“那正好,一起来吃吧,主人也给你准备了一份便当。”凤蝶蝶朝他递了一份便当。

——您的老丈人向您发出了一份便当。

“啥????!!!”

②放学

放学下课,小朋友们都在教室里等家长来接。

藏爹老早就等在门口接小无心。一会儿其他的小朋友也都被接走,只剩下了银小燕,俏如来,剑小极三小只了。

“没事的,爹亲只是有点忙啦。”俏俏安慰道。

“银燕,我来接你了。”元邪皇走进教室里,抱起银燕就往外走。
一转身却正好撞上了姗姗来迟的史艳文。

“邪皇先生,你抱的,是我儿子。”

“噢,是吗?”

元邪皇非常认真的看了史艳文一眼:“你不觉得,他和我长得比较像?”

——
阿西吧,好气啊,元邪皇来接牛牛其实相当萌,可是只能脑补出来,根本写不出来哇!

评论(2)

热度(6)